格子趣全球加盟募集中...
格子趣全球加盟募集中...
【熱門】 香水   T恤   假睫毛   開運  
格子趣文創商行聲明啟事
*西門武昌格子趣將於3/28移至成都路重新開業營運囉!
*板南線捷運後山埤站開幕招商*

後山埤店
強力徵求~黃金店面
格子趣徵才
正牌商品專利商標聲明

正牌商品專利商標聲明

格子趣租箱寄賣服務門市』係全台第一家提供網路拍賣商品實體化的銷售平台,其商業型態概念是將位處各大商圈的實體門市內裝透過完整規劃的裝潢設計,區分為數空間區塊,並將各區塊提供承租予個別廠商擺放自行創作之商品、家庭日常使用之衣物或其他市售商品,置放於該格子空間內進行展示或代收貨款的服務;『格子趣2007年暑假成立第一家門市開展迄今,已然成為民眾兼差創業、網路行銷跨足實體通路亦或是環保再利用的二手物推廣,成本最低也是最佳的解決方案。現全省共計已超過60餘家的加盟門市,提供總數約20,000個格子,曾租格售的廠商亦超過14,000家,售物件多達130萬件,這種新型態微型百貨的發展風潮,正逐漸的洗全台

亦此,『格子趣』以身為活絡市場經濟之份子自居,致力於開拓各類商品及服務,以達物盡其用、貨暢其流地有效運用,並於此過程中尊重每位潛在客戶的智慧產權,本連鎖體系各門市內所提供之租格寄售服務條款業有規範,廠商不得使用本體系之通路販售侵害他人之智慧產權的盜版仿冒品。若您認為格子門市內之任何商品內容已侵害到您的相關權利時,建議您參照下列辦法進行檢舉作業,格子趣總管理處將儘速為您處理:

*權利人檢舉智慧產權侵權處理辦法

若您發現格子趣通路內之門市架上商品疑似侵害到您的智慧產權,請您填寫「智慧產權侵權申告書」,且該申告書內容需載列下述聲明及資料,並以郵寄書函的方式通知予格子趣總管理處:

1.          (即權利人)或代理人書面聲明表述所提示之內容均為真實,且有正當理由而為上開聲明。

2.          您取得之專屬權利適用於何國/地區,如經中華民國政府認證者,其權利證明文件及經由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所核發之專利(商標)證號。

3.          侵害智慧產權之商品為何,何店發現,侵害之態樣及受損狀況。

4.          相關聯絡資訊(本名,聯絡電話及電子郵件信箱)

5.          書面聲明表確信該商品係未經過正式合法授權而販售,且您有法律依據得向該廠商提出訴訟。

6.          簽署用印。

*格子趣處理原則:

1.          當您未提供完整資料予格子趣總管理處證明為權利人時,此遲延責任由權利人自為承擔,格子趣將無法進行任何廠商之警示作業直至您補足資料為止。

2.          格子趣總管理處於接獲您的完整申告書後,將進行相關疑似涉有侵害智慧產權之商品內容查核,及通知警告廠商違規情事。倘若該廠商對於您主張的侵權情事有異議,您同意格子趣將您所提供之姓名、電子郵件或電話等聯繫方式交予該廠商俾能直接與您溝通解決爭議。

3.          依據保護他人隱私權之立場,除經該廠商同意或於提供服務之目的者外,格子趣僅得依法令或政府機關之要求,提供門市廠商之識別資料予第三人。因此,您如依上述辦法提出檢舉並附有完整資訊,格子趣會依照您的請求而強制下架該項商品,而不會提供您有關該廠商之識別資料。您如欲取得相關資料,您應向檢調單位提出智慧產權的追訴,格子趣將遵循於政府機關來函要求提供廠商識別資料時,配合提供之。

4.          倘一廠商遭多位權利人提出檢舉且經事後查證確有侵權行為事實者,格子趣日後將停止對於該廠商之各項服務。

服務總覽廣告刊登人才招募隱私權政策服務中心著作權聲明商品權利聲明智慧產權侵權申告書
格子趣總管理處製作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8 CheckFUN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23弄3號3樓 電話:02-85022655,
加盟業務:0932157717,租格招商:0932157717
招商說明會
格子趣+PLUS西門町文創咖啡商場NEW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