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對通路 就成功一半
找對通路 就成功一半
【熱門】 香水   T恤   假睫毛   開運  
格子趣文創商行聲明啟事
*西門武昌格子趣將於3/28移至成都路重新開業營運囉!
*板南線捷運後山埤站開幕招商*

強力徵求~黃金店面
後山埤店
格子趣徵才
媒體報導
潘嘉麗Kelly蟄伏三年再次亮麗出擊 推出全創作EP「超給麗」
【 [wowo news】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記者吳鳳媖/台北報導 】

Kelly潘嘉麗沉潛三年再次亮麗出擊,首次挑戰填詞、譜曲加製作,一手包辦的全創作EP「超給麗」,更「破格」於創意潮店「格子趣」中銷售!

昨日(7/29)是「超給麗」發片日,潘嘉麗在「格子趣」西門旗艦店舉行首賣開幕式,身為「星馬幫」首席的藝人小甜甜聽聞邀約,二話不說「阿莎力」答應前來站台,貼心又搞笑地送上「超給麗充電三寶」~胸墊、鞋墊加臀墊給Kelly,祝福她「事業線」越來越深、銷售成績步步高升,更能「俏麗」出發,成為新一代宅男殺手,更取諧音盼好姊妹永遠充滿「電力」,全心衝刺歌唱事業。

潘嘉麗來台發展後,與多位同樣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的歌手,如何維健、黃靖倫、方炯鑌等人,因同在異地打拼自然形成「星馬幫」,但最特別的是,小甜甜雖然是台灣人,但她卻也身為星馬幫其中一員,負責主揪星馬幫的每月聚餐,堪稱星馬幫首席代表。為力挺好友潘嘉麗發片,首席小甜甜昨特地現身記者會,帶來「超給麗充電三寶」前來助陣,小甜甜送上充氣胸墊,希望Kelly能好好加強事業線,還搞笑地說道,「這可以充到B+,配妳的身材比例剛剛好」,再來是「雙胞胎牌」增高鞋墊希望Kelly步步高升,當拿出「臀墊」時,Kelly摀嘴笑問說「這是什麼線?」小甜甜也妙答,「這是妳的生命線啦!」全場笑翻。

來自新加坡的潘嘉麗,曾擔任新航空姐,並自新加坡「絕對Superstar」選秀比賽脫穎而出,於2006年起陸續推出三張個人專輯「Love Me Kelly」、「在世界中心」,以及「Smiling Kelly」,期間也積極參與戲劇與電影演出,頗受好評。距上張專輯推出三年後,潘嘉麗這次特地展現創作實力,推出全創作EP「超給麗」,收錄了五首創作新歌,包括曲風輕快的首波亮麗主打《快樂搜尋》,還有感動情歌《說不哭》以及放電舞曲《硬地女孩》等歌曲,潘嘉麗不僅再度展現清亮歌喉,也盼能透過EP充分展現創作實力,要讓歌迷們耳目一新,感受她睽違歌壇已久的嶄新蛻變。

在全台擁有近60家分店的創意玩物店「格子趣」,首度將歌手專輯加入銷售行列,首賣潘嘉麗的全創作EP「超給麗」,粉絲只要走進全台任何一家格子趣,便能在琳瑯滿目的商品中找到「超潛麗女聲」的最新全創作EP「超給麗」!擔任紅心字會活動大使的潘嘉麗,除在7月11日生日時,決定認養柬埔寨的貧童,作為自己的生日大禮外,這次她也決定將「格子趣」的EP銷售收入扣除成本後,捐給紅心字會弱勢兒童暑期關懷計畫,希望能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抛磚引玉為弱勢兒童盡一份心力。




服務總覽廣告刊登人才招募隱私權政策服務中心著作權聲明商品權利聲明智慧產權侵權申告書
格子趣總管理處製作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8 CheckFUN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23弄3號3樓 電話:02-85022655,
加盟業務:0932157717,租格招商:0932157717
招商說明會
格子趣+PLUS西門町文創咖啡商場NEW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