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對通路 就成功一半
找對通路 就成功一半
【熱門】 香水   T恤   假睫毛   開運  
格子趣文創商行聲明啟事
*西門武昌格子趣將於3/28移至成都路重新開業營運囉!
*板南線捷運後山埤站開幕招商*

格子趣徵才
後山埤店
強力徵求~黃金店面
媒體報導
潘嘉麗「墊」出翹臀 全創作EP「超給麗」首發
【 Yes娛樂 / 採訪編輯:孫吟雪 2011/07/31 】

29日,Kelly潘嘉麗暌違三年,首推全創作EP「超給麗」,她一人包辦填詞、譜曲加製作,向創作型轉變,發片日更是選在創意潮店「格子趣」開賣,宣示其眼光的獨到。


小甜甜為Kelly站臺,還貼心送上「超給麗充電三寶」:送上「胸墊」,希望Kelly「事業線」越來越深,還搞笑表示:「充到B+更誘人,才配你的身材」送上「鞋墊」,祝福kelly步步高升,專輯大賣;最後一寶是「臀墊」,果然翹臀立現,瞬間讓kelly「俏麗」無比啊! 在全臺擁有近60家分店的創意玩物店「格子趣」,首度將歌手專輯加入銷售行列,首賣潘嘉麗的全創作EP「超給麗」,讓歌迷們能方便在其中選購。


潘嘉麗來自新加坡,曾擔任新航空姐,自新加坡「絕對Superstar」選秀比賽脫穎而出,進入樂壇。此次首展創作功力,EP「超給麗」中收錄了風輕快的首波亮麗主打《快樂搜尋》,還有感動情歌《說不哭》以及放電舞曲《硬地女孩》等歌曲,展現了其多樣的創作風格,相信三年的沉澱,會帶來全新蛻變的Kelly。


此次在「格子趣」銷售的EP,將扣除成本後,將所剩的利潤全數捐贈給紅心字會弱勢兒童暑期關懷計畫,kelly將同歌迷一起共同努力!此外,潘嘉麗將於8月20日在公館小河岸舉行「Super Kelly」音樂會,與歌迷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抓緊時間搶票吧。





服務總覽廣告刊登人才招募隱私權政策服務中心著作權聲明商品權利聲明智慧產權侵權申告書
格子趣總管理處製作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8 CheckFUN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23弄3號3樓 電話:02-85022655,
加盟業務:0932157717,租格招商:0932157717
招商說明會
格子趣+PLUS西門町文創咖啡商場NEW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