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對通路 就成功一半
找對通路 就成功一半
【熱門】 香水   T恤   假睫毛   開運  
格子趣文創商行聲明啟事
*西門武昌格子趣將於3/28移至成都路重新開業營運囉!
*板南線捷運後山埤站開幕招商*

後山埤店
格子趣徵才
強力徵求~黃金店面
媒體報導
好友小甜甜送上鎮”墊”三法寶,潘嘉麗發片笑開懷!
【 全新創作EP『超給麗』發片記者會 【銀河網路電台2011/07/29】 】

時間:2011年7月29日。


地點:西門武昌格子趣。


目標:潘嘉麗。


特派員:Farra。


沉寂三年,來自新加坡的歌手潘嘉麗,帶著全新創作E『超給麗』跟大家見面,記者會特別選在格子趣舉辦,宣布除了一般唱片通路外,格子趣也將首次販售她的最新EP,潘嘉麗直說:「好開心喔!我本身也很喜歡在格子趣逛街,而且我也是第一位在這裡販售專輯的歌手!」 "星馬幫"的親密好友小甜甜也特地到場祝賀 ,送上讓潘嘉麗笑得合不攏嘴的三份大禮!。


睽違三年未發片,潘嘉麗為了要帶給歌迷不一樣的感受,三年來努力在音樂創作上下功夫,這一次EP收錄的五首新歌全是自己的創作品,記者問起隔了這麼久沒有跟大家見面,會不會有些緊張呢?潘嘉麗坦言:「緊張是一定會有的,我是以很開心的心情、帶著全新的自己跟大家見面!而且這一次作品都是我自己填詞譜曲還第一次擔任歌曲製作人;我的中文還沒有很好,所以其實是有點害羞的心情!」其中歌曲有的是潘嘉麗十年以前的作品、一些則是近年來的創作,所以潘嘉麗坦承還漫擔心歌迷聽完的感受是如何?!。


這次專輯除了音樂上全是自己的創作,包括服裝、造型上也充滿巧思、做了不一樣的改變!除了將短髮留長、更增添女人味之外,服裝上也有煥然一新的面貌!是不是要改走成熟風呢?潘嘉麗笑說:「其實私底下的我是屬於比較中性,不過身邊的同事發現我常常會有一些可愛的表情,所以希望把我改造成 "俏麗"的風格!」。


"星馬幫"親密好友小甜甜也特地到場祝賀,送上的三份禮物更是讓潘嘉麗笑得合不攏嘴,那就是-增高墊(鞋墊)、胸墊跟臀墊,後兩項胸墊跟臀墊都是讓潘嘉麗身材更有曲線的秘密法寶,但"鞋墊"的用意是什麼?小甜甜解釋:「是希望讓嘉麗唱片銷量和事業都能"步步高升"!」這三樣禮物中,潘嘉麗最愛"臀墊"這份禮物,她打趣的說:「難怪我一直以來 最滿意我的 "俏臀"了!」已經聽過新EP的小甜甜,今天馬上認購十張專輯,預祝潘嘉麗能夠 "十全十美"!。


新EP『超給麗』在7/29正式發行,潘嘉麗宣布8/20在公館小河岸舉辦新歌發表會,除了演唱自己的新歌外,也會翻唱自己喜歡的歌曲,潘嘉麗呼籲歌迷朋友:「希望到時候大家能踴躍跟我互動,想要聽到哪些歌曲,都可以上官方網站留言!」



服務總覽廣告刊登人才招募隱私權政策服務中心著作權聲明商品權利聲明智慧產權侵權申告書
格子趣總管理處製作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8 CheckFUN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23弄3號3樓 電話:02-85022655,
加盟業務:0932157717,租格招商:0932157717
招商說明會
格子趣+PLUS西門町文創咖啡商場NEW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