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適合的 才會贏!
選適合的 才會贏!
【熱門】 香水   T恤   假睫毛   開運  
格子趣文創商行聲明啟事
*西門武昌格子趣將於3/28移至成都路重新開業營運囉!
*板南線捷運後山埤站開幕招商*

強力徵求~黃金店面
後山埤店
格子趣徵才
媒體報導
我的格子我做主 38公分創業開店
【 2007/8/25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

  許多人的夢想是希望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有自己的品牌。然而,龐大的資金與管理壓力,往往讓夢想消逝。位於捷運台電大樓站旁新開幕的「格子趣」,以租格子箱寄賣的方式,讓賣家將手工藝品、商業設計商品、二手商品等放在自己租的格子內販售,每月租金最低只要158元,創造屬於自己的品牌,不怕沒人知道!  
  格子趣蔡經理表示,格子趣在日本稱做「箱貸」,成立已經有一段時間,屬於微奈米型創業,賣家將自己的商品標明價格,放進三十八公分的方格內,格子可依商品風格自己佈置,店裡會有店員做買賣、商品管理、詢問等服務,開店可以不再需要花大資金、人力、精神,自己就是老闆。

  由於一般自創品牌的設計師,主要販售方式以擺地攤、在網路上自行拍賣為主,要面臨跑警察、沒有實體通路、沒有資本成立店面等等問題,因此,成立格子趣的目的,第一,解決了網路拍賣面交的問題,提供實體通路給買家,能夠真實看到、摸到商品。第二,也解決了賣家有設計商品沒資本的問題,在格子內,隨時都可以更新創意。另外,格子趣也有像傳統跳蚤市場的功能,提供二手商品販賣服務,或是將明星二手商品做販賣,也有一些賣家把格子當成廣告宣傳,放置傳單。

  蔡經理表示,未來有可能每個人都扮演雙重的身分,是買家,也是賣家。因此,之後格子趣會發展成租一個實體格子,提供一個虛擬格子給賣家的服務,在網路上做商品管理。


原文轉載自:http://www.travel-web.com.tw/Show/Style1/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000001000002&SubjectNo=44587

服務總覽廣告刊登人才招募隱私權政策服務中心著作權聲明商品權利聲明智慧產權侵權申告書
格子趣總管理處製作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8 CheckFUN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23弄3號3樓 電話:02-85022655,
加盟業務:0932157717,租格招商:0932157717
招商說明會
格子趣+PLUS西門町文創咖啡商場NEW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