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趣全球加盟募集中...
格子趣全球加盟募集中...
【熱門】 香水   T恤   假睫毛   開運  
格子趣文創商行聲明啟事
*西門武昌格子趣將於3/28移至成都路重新開業營運囉!
*板南線捷運後山埤站開幕招商*

強力徵求~黃金店面
後山埤店
格子趣徵才
媒體報導
【消費一把罩】創意格子 老闆:穩賺不賠的生意
【 TVBS 更新日期:2007/09/17 10:21 記者:朱詠薇 】

不少網路賣家,因為租格子,讓他們的商品有了曝光機會,也能增加和買家的互動,業績甚至能比在網拍的時候好上10倍,讓這些賣家有交流天地的幕後老闆,以前是連鎖租書店的常勝軍,來聽聽他的創意致勝之道。

TVBS記者朱詠薇:「12坪的店面,賣的商品多達1萬2千多種,279個老闆圓夢的故事,要從背後的大房東開始說起。」

格子出租店老闆蔡鎮州:「微型的一個創業,等於說我們租了一個大店面,然後讓一般個人都有機會,用很小的租金成本,去租一個小店面。」

可以稱他一聲包租公,是他的點子,圓了大家的老闆夢。長期在連鎖租書領域,駐地上海、成都,去年才回台灣。蔡鎮州:「台灣這些拍賣現在好像滿熱絡,那時候就試著,把家裡多出來的東西拍拍看,發現產生了一些問題,要面交、要回覆問題。」

帶回2、30箱,上網拍,發現問題多,念頭一轉,他讓虛擬的網路搖身變成賣家,圓夢的天堂。蔡鎮州:「本來要做40公分,現在一個格子38公分,為什麼?因為文公尺40公分是黑字,是兇。」

公開格子38公分的秘密,自己也是生意人,懂得些生財之道,即使單純的租箱寄賣,他也動腦自創遊戲規則。蔡鎮州:「一般店面也有三角窗,我們這樣的店面就叫做三角窗,像這種壓克力架,有四個面可以看到的,就叫櫥窗格。」

一般的格子,還分A、B、C、D、E位置計價,最底層的E櫃最便宜,一個星期租金158元,A跟D上下兩層價位,1個星期198最受賣家青睞,所謂的黃金店面,是中間兩層,一個星期要價258元,光是收租金,包租公1個月進帳30多萬,如果再加上服務賣家的抽成費,幾乎可以認定,這真是個穩賺不賠的商機。

雖然什麼都賣,但是毒品,或是嬰兒奶粉這些食品類,老闆有明文規定禁賣經營。老闆不擔心抄襲,他說,有更多機密,要學,沒那麼容易。

原文轉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17/8/koc5.html

服務總覽廣告刊登人才招募隱私權政策服務中心著作權聲明商品權利聲明智慧產權侵權申告書
格子趣總管理處製作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8 CheckFUN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23弄3號3樓 電話:02-85022655,
加盟業務:0932157717,租格招商:0932157717
招商說明會
格子趣+PLUS西門町文創咖啡商場NEW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