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適合的 才會贏!
選適合的 才會贏!
【熱門】 香水   T恤   假睫毛   開運  
格子趣文創商行聲明啟事
*西門武昌格子趣將於3/28移至成都路重新開業營運囉!
*板南線捷運後山埤站開幕招商*

格子趣徵才
強力徵求~黃金店面
後山埤店
媒體報導
【消費一把罩】「租格子」新商機 網拍賣家排隊租
【 TVBS 更新日期:2007/09/17 10:11 記者:朱詠薇 】

台北公館街頭,最近出現一個特別的店面,裡面的商品是「格子出租」,老闆發揮創意,讓虛擬網路交易實體化,不少網路賣家相中商機,租格子大秀商品,才短短10天,店裡279個格子被租光光。老闆挑地點也不馬虎,一定要在捷運站旁,下一個店面已經相中士林捷運站,第二家租格子店月底就要開張。

經過玻璃櫥窗,很難不停留一下多看兩眼。消費者:「哇,這個,這個小熊超可愛的。」

進到裡頭,會聽到此起彼落的讚嘆聲。消費者:「我們經過就會進來看看有什麼新東西。」消費者:「這個舖的小熊很可愛,可是有點貴我覺得,很想買,可是希望它可以降價,還有這一攤的東西我比較常買,這一攤的蛋糕很可愛。」

幾乎放學,就和同學來這裡報到,哪個櫃位又有新品,她比誰都清楚。消費者:「這裡真的是要常來,因為今天來沒有買,明天來可能就沒有了。」

他們會對這家店這麼著迷,因為這裡有279個小老闆的心血,長寬高38公分的小小方格裡,就是每個賣家的小小天地。租格子賣家:「我來幫她舖的,我女兒做的。」

手工作的飾品,業績很不錯,女兒是上班族,整理過的店面,要拍張照讓女兒過目一下,原本很多網路開店的賣家,這個地方,讓他們的商品有機會跟買家直接面對面。

自己拍DM,賣親子裝,免俗麗達姆創意搞笑糖果,現在超紅的布希總統鞋,甚至有人直接貼張單子,理財說明會報你知道。店長:「常常經過的時候,看到我們店裡充滿了人,他們想說過幾天再來看看,結果過一個星期,每一個星期大概都有1百多個人在預約,今天已經收到4百多個人。」

每個星期都有100多人來預約,晚來就租不到了。接受訪問講到一半,電話又響了,店長說,格子租金已經預收到明年3月,手腳太慢還租不到。小小的創意,卻創造出大大的商機,老闆已經加緊速度要增加店面,這個月底士林捷運站旁,可望又會誕生200多個小老闆。

原文轉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17/8/koby.html

服務總覽廣告刊登人才招募隱私權政策服務中心著作權聲明商品權利聲明智慧產權侵權申告書
格子趣總管理處製作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8 CheckFUN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23弄3號3樓 電話:02-85022655,
加盟業務:0932157717,租格招商:0932157717
招商說明會
格子趣+PLUS西門町文創咖啡商場NEW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