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趣全球加盟募集中...
格子趣全球加盟募集中...
【熱門】 香水   T恤   假睫毛   開運  
格子趣文創商行聲明啟事
*西門武昌格子趣將於3/28移至成都路重新開業營運囉!
*板南線捷運後山埤站開幕招商*

強力徵求~黃金店面
格子趣徵才
後山埤店
媒體報導
【消費一把罩】手工娃娃Hot 賣家:比擺攤好10倍
【 【TVBS更新日期:2007/09/19 10:16 記者:朱詠薇】 】

有老闆發揮創意,大賺格子出租的租金,其實不少賣家也在這裡賺大錢,還有小朋友把玩過的二手玩具,5元拍賣,沒想到,生意也是搶搶滾。

租格子賣家:「歡迎光臨我的襪子娃娃店。歡迎光臨藍魚教室。歡迎光臨我的手工娃娃店。」

可以冠上人氣賣家的Killy,相中中層格子的黃金商機,一口氣租了3格,賣自己做的手工娃娃。賣家Killy:「目前這個是我們主賣的商品,賣得算最好的,我常常是來補貨,然後星期五補,星期二來就…怎麼沒有了。」

原本只有星期五擺地攤,最好也頂多賣1、2千元,現在租了格子,半個月就賺10倍。

年紀最小的賣家只有5歲,開了家全世界最小的書店,從事幼教的爸爸陪著一起經營。賣家郭恆棋:「幫我把貓貓移一下,然後把書移一下,最好的就是說讓小朋友得到小小創業家的空間,認識鄰居買他們的東西,也是一大樂趣。」

爸爸說,他們的店賣二手書也推廣創意,女兒手上會動的紙玩偶,已經有感興趣的家長請爸爸登門傳授秘訣,很多自創品牌的商家,作品在這裡被更多人看見。

最有意思的應該是這個小學五年級的賣家,自己畫海報,賣自己玩過的玩具,只賣5元,本來滿滿的玩具,賣到剩下這些還有人大玩行銷手法,標個開幕價79折,吸引撿便宜的買家上門。

TVBS記者朱詠薇:「看的到的東西可以賣,看不到的東西也可以賣,什麼是看不到的東西?有人就在上面賣房子,還有舞蹈老師招生、空手道招生,都可以在這裡張貼廣告,甚至一些大型器具這裡擺放不下,高爾夫">高爾夫球具床組,這裡也統統有人賣,所以只要留下電話,生意自然就有機會上門。」

原文轉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19/8/kswv.html

服務總覽廣告刊登人才招募隱私權政策服務中心著作權聲明商品權利聲明智慧產權侵權申告書
格子趣總管理處製作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8 CheckFUN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23弄3號3樓 電話:02-85022655,
加盟業務:0932157717,租格招商:0932157717
招商說明會
格子趣+PLUS西門町文創咖啡商場NEW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