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適合的 才會贏!
選適合的 才會贏!
【熱門】 香水   T恤   假睫毛   開運  
格子趣文創商行聲明啟事
*西門武昌格子趣將於3/28移至成都路重新開業營運囉!
*板南線捷運後山埤站開幕招商*

後山埤店
格子趣徵才
強力徵求~黃金店面
媒體報導
第38集 10/30首播 轉型創業搶佔市場 格子趣
【 第38集 10/30首播 轉型創業搶佔市場 格子趣 】

【新行業新機會】格子趣


人人都有創業夢,沒錢想創業的人在網路實踐創業的夢想。隨著商品銷售通路的多元化,現在有業者在台北街頭開設了以報紙「分類廣告」概念經營的格子商店,讓微型創業奈米化。

而這裡也真的像分類廣告一樣,包羅萬象,有賣家裡閒置的二手商品、也有直銷商放自己的產品,也有人真的把這裡當成分類廣告的欄位,只放DM跟名片。在這裡還有更貼近家庭需求的各種商品出現。像是資深出版人郭恆祺,他的格子店就以推廣課程為主。

結合過去的企劃長才,郭恆祺標榜他的格子店是「全世界最小的書店」,成為他培養女兒創業和理財概念的訓練班。

當然,這裡也有許多自創品牌的設計師,把這裡當成作品曝光的舞台。
「格子趣」不但像分類廣告,也是自成一格的小型百貨商圈。商店開設選定捷運出口人潮聚集的地點,而裡面的格子則按照賣家需求提供一般的玩物格、「三角窗」以及最貼近人潮的黃金「櫥窗格」,當然,也有爲不同需求提供的「酷卡格」,一個月只要台幣158元,就可以擁有「實體店面」,實現老闆夢。

這個長寬不過38公分的格子店,今年八月中才開設第一家店,十月又要開設第二家店,消息才曝光,就已經被搶租一空。一些在師大店嘗到銷售佳績的賣家,也跟著業者到即將開幕的士林店,開設第二家店。

採訪當天恰巧是士林店開放試賣的前兩天,許多賣家已經迫不及待進駐,目前是銷售冠軍的Killy說,這小小一格店舖,讓他一個月賣出去50隻手工娃娃。從格子趣的經營模式,也可以觀察到台灣消費習慣的轉變。

這股從香港興起的格子店風潮,現在吹向台灣,對於夢想遠大阮囊羞澀的年輕人而言,這裡提供了風險遠比擺地攤低、成交比例遠比網路高的新型態通路,結合眾多「奈米化」的力量,要在銷售市場中,搶佔一席之地。

格子趣網址http://www.checkfun.com.tw

原文轉載:http://www.pts.org.tw/macroview

服務總覽廣告刊登人才招募隱私權政策服務中心著作權聲明商品權利聲明智慧產權侵權申告書
格子趣總管理處製作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8 CheckFUN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23弄3號3樓 電話:02-85022655,
加盟業務:0932157717,租格招商:0932157717
招商說明會
格子趣+PLUS西門町文創咖啡商場NEW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