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適合的 才會贏!
選適合的 才會贏!
【熱門】 香水   T恤   假睫毛   開運  
格子趣文創商行聲明啟事
*西門武昌格子趣將於3/28移至成都路重新開業營運囉!
*板南線捷運後山埤站開幕招商*

後山埤店
強力徵求~黃金店面
格子趣徵才
媒體報導
Unit 2. Check FUN: Gifts from the heart
【 空中英語教室2007.12月號 】

With Christmas approaching, Laura has brought her friend Ryan, to Check FUN to look for some Christmas presents.
…They continue browsing through the various cubes, looking for gift ideas.
Conversation
Laura and Ryan are walking past the cubes.
Laura: This shop is called Check FUN. They have a lot of things made by creative artists.
Laura points at one that is filled with handmade stuffed animals.
Laura: Look at these bears! Aren’t they cute? The designer even made little clothes for them!

…聖誕節即將來臨,蘿拉帶著他的好友里安到格子趣裡找聖誕節所需的禮物。
…他們為了尋找聖誕禮物的靈感,繼續瀏覽著一個又一個的展售格…
會話
蘿拉跟里安經過展示格。
蘿拉:這間店的名子叫做格子趣,店內展售著許多由創意藝術家們所創作的商品。
蘿拉指著手工製作的動物填充娃娃。
蘿拉:看看這些熊娃娃!他們是不是很可愛﹖設計者甚至為它們做了專屬的小衣服!…

英文文章轉載自 空中英語教室2007.12月號


服務總覽廣告刊登人才招募隱私權政策服務中心著作權聲明商品權利聲明智慧產權侵權申告書
格子趣總管理處製作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8 CheckFUN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23弄3號3樓 電話:02-85022655,
加盟業務:0932157717,租格招商:0932157717
招商說明會
格子趣+PLUS西門町文創咖啡商場NEW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