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對通路 就成功一半
找對通路 就成功一半
【熱門】 香水   T恤   假睫毛   開運  
格子趣文創商行聲明啟事
*西門武昌格子趣將於3/28移至成都路重新開業營運囉!
*板南線捷運後山埤站開幕招商*

強力徵求~黃金店面
後山埤店
格子趣徵才
媒體報導
奈米創業,當格主 個性格子租售搶商機
【 非凡新聞 e周刊 】

想創業開店當老闆,又怕店租貴、成本高。現在只要用月租50多元起,人人都可以擁有一個小格「店面」,在黃金地段當起「格主」搶生意!

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路上貼著招租字樣的店面越來越多,想當老闆變得越來越不簡單,聰明的消費者仍有辦法從商家和消費者之間,找到賺錢的機會,「格子趣」就是這樣的新通路;開幕才四個月,分店已有12家。
【招財小格,自由規劃】
打著奈米型創業的旗幟,格子趣租下捷運周邊的黃金店面,再把店內空間分成近三百個長、寬各三十八公分的空間,只租給不同的「格主」租金每個月最低五百八十元起,另外抽成營業額的八%。而這「三十八公分」的空間規劃也大有來頭,源自於堪輿用尺上「主財」的刻度;格主可依個人喜好,將格子內「裝潢」成自己想要的樣子,並擺設要販賣的商品,由店員銷售管理。
格子趣的特殊通路,吸引各種型態的格主前來租格。像是常跑創藝市集的皮箱客,經常因為市集時間、地點無法固定,難以聚集客源,藉著租格子的定點銷售模式,能增加消費者看到商品的機會;更有網拍族利用格子,吸引消費者上網瀏覽。
此外,也有不少格子販賣工廠存貨、二手品等。利用黃金地段的人潮再次創造商機。甚至有人在格子裡賣保險、提供明星CD代簽名等的特別服務。現在就來看看格子裡還有哪些新鮮貨!

原文轉自:非凡新聞 e周刊No.89

服務總覽廣告刊登人才招募隱私權政策服務中心著作權聲明商品權利聲明智慧產權侵權申告書
格子趣總管理處製作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8 CheckFUN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23弄3號3樓 電話:02-85022655,
加盟業務:0932157717,租格招商:0932157717
招商說明會
格子趣+PLUS西門町文創咖啡商場NEW OPEN